[方吉君遊記] 杜拜 - 阿發迪歷史區



杜拜一日遊前情提要:

[方吉君飛行紀錄] 阿聯酋航空EMIRATES BKK→DXB 20180430 頭等艙
[方吉君遊記] 杜拜 - 杜拜機場 & 捷運
[方吉君遊記] 杜拜 - 哈里發塔
[方吉君遊記] 杜拜 - 杜拜MALL & 阿聯酋MALL
[方吉君遊記] 杜拜 - 帆船飯店
[方吉君遊記] 杜拜 - 杜拜博物館






先打預防針說好這篇超沒梗
通篇不知道該打什麼XD

從杜拜鬼屋博物館走往阿發迪歷史區其實還滿近的
走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到了
途中經過了偽裝得很好的郵局
不過我明信片已經寄了所以沒必要進去XD
(而且人家大概也已經關了)





在郵局的對面就是所謂的阿發迪歷史區

看看這的建築物感覺很有歷史感吧~(?





但是園區內鳥無人煙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裡是幹嘛的(那你來幹嘛?





不過光看外觀就覺得滿漂亮的

有一種中東風情





漫無目的的隨便鑽入小巷弄之中









就看到有不少感覺像是藝術裝置之類的我才豁然開朗




啊!這邊就是杜拜的華山藝文中心啊!(不要幫人家亂命名





然後看到旁邊有一隻貓
很親人
所以就趁機狂擼了一陣






貓貓很可愛





貓貓很可愛





貓貓很可愛





貓貓很可愛






貓貓很可愛





貓貓很可愛










撸撸




撸撸撸






看著我的袋子意圖不軌的樣子的貓貓很可愛





貓貓很可愛






天下沒有撸不完的貓
撸完以後還是得離開
貓貓掰掰










繼續走之後看到牆上有一大堆樹枝做成的小人
綁在牆上好像在爬牆的樣子很可愛XD






用絲線編織成的一個招牌
真的還滿炫的

















天氣很好照片很好拍










說真的我通篇不知道要打什麼耶
沒有什麼好介紹的XDDD















好像在走迷宮似的
亂走亂逛其實還滿有趣的





















這邊又遇到另外一隻貓貓
貓貓很可愛





貓貓很可愛










我希望在還是白天的狀況下去搭船
所以也該是時候離開了
前往黃金市集與香料市集





大概就這樣吧
杜拜的華山藝文中心(?
人很少又有氣氛
感覺很適合在這邊逛逛放鬆心情
然後除了貓貓很可愛以外完全沒有任何感想XD




名稱:Al Fahidi Historical District
地址:Al Hamriya,Bur Dubai - Dubai



方吉君的官方LINE
點此可入教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