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遊記] 杜拜 - 帆船飯店

從阿聯酋Mall搭81路公車前往帆船飯店
我真的極其討厭搭公車(世界各國的
前門上車還是後前門下車還是後門下車、先付款還是後付款、上車刷卡還是下車刷卡還是上下都要刷卡、要付多少錢、路線怎麼看、哪一站下車
幹你娘雞雞歪歪一大堆的誰知道啦真的有夠討厭的
不過為了去帆船飯店似乎只有這個方法了





在烈日下等待了十幾分鐘搭上公車

感覺長得跟台灣的公車差不多
上車要刷卡下車也要刷卡
一開始不知後來才知道車子前方是設定給老弱婦孺專用的
還好我也沒坐到那邊去不然不知道會被怎樣











在車上搖搖晃晃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終於到了目的地Burj Al Arab Hotel站









下了車遠遠的就看到了帆船飯店的上半身

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之後沿著馬路走

看到中間那個好像是水上樂園之類的左轉就到了





過個馬路就看到帆船飯店的全身了喔喔喔







思思念念孜孜不倦吱吱作響終於到了













因為是杜拜的地標

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在管制區外也有好多人在拍照







拍照一拍一回頭就發現有同道中人也在做一樣的事情XD
熊貓君4你嗎?






因為帆船飯店是個高貴.尊爵.不凡的場所






如果不是該飯店的住客或是到餐廳用餐的客人的話都是無法進入的

外人會在這個警衛室被攔下
(一直看到警衛在查驗經過人車的資料)






而最便宜的入內價格就是去吃早餐花160AED(1280台幣)





我不是盤子
所以就只能在外面遠觀褻玩焉了QQ




因為還有另外一個地點可以賞飯店
所以就往下一個地點移動了





路 就是一條 直直的

天氣 就是一直 熱熱的





路上還會經過一家滿漂亮叫做朱美拉的飯店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淡水福容飯店





路上還有一家叫做THE MALL的賣場

會讓我想到THE ROOM這部電影





走了十幾分鐘之後終於看到海了!

(體感差不多半個小時因為真的太熱了)





朱美拉公共海灘

朱美拉的意思是"漂亮的"(by 聽人家說的)





第一個印象就是"哇!好棒的海灘!"

第二個印象則是"哇!好曬!"












可惜到的時候下午帆船飯店是處於背光的狀態

沒有辦法拍得很漂亮


飯店拍不漂亮那就來拍海灘吧!













一大片的白沙加上毒辣到不行的太陽
在這邊待到感覺都快枯了





禁止游泳!?

那我看到在海上的那些難道是......





逆光





大逆光(代號3008)(沒梗了)


當然這邊也是熱門的婚紗拍攝地點

拍出來的婚紗感覺很漂亮





當然女生也感覺很漂亮





大概就是這樣
路過帆船飯店沒有進去的遊記
希望下次可以進去住
有沒有人要贊助的?(沒有







名稱:Burj Al Arab
地址:Jumeirah Street - Dubai







方吉君的官方LINE
點此可入教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可惜,我還以為能看到方吉君,來去杜拜住一晚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