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82


戶愚呂




完全一致





職業倦怠










不想工作





我聞很香啊XD





本店在大阪
かつ丼 ちよ松道頓堀本店






想騙人生小孩










安井金比羅宮












在這種地方認真科學,然後在其他地方隨便柯學










機器作業





玉蜀黍=とうもろこし
豬=とん










我就很愛一個人衝唉唉




















至少加個糖吧





阿山表示:





說得外面好像有專賣店一樣






橫濱是給人滿悠閒的感覺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三次元的蘿莉,是由99%的惡魔和1%的天使組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慘的是每次你被小惡魔折磨到要爆氣的時候,就會轉過來用小天使的一面對著你。

      刪除
  2. 可是我就是覺得懶覺好吃的欸(限定喜歡的人)
    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老闆!給我來兩根不辣的,要加蒜頭

    回覆刪除
  4. 據某隻德國虎鯨表示 懶覺吃起來像酪梨

    回覆刪除
  5. 我都先切片煎過之後再吃

    回覆刪除
  6. 希望我能永遠遠離貧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補充是遠離貧窮「活著」、「神智清醒行動自如」啊www

      刪除
    2. 為你周遭親朋好友感到擔憂

      刪除
    3. 可能被公司派去出差結果發生某些事回不來
      只能永遠留在某個原始部落當個唯一有現金的人之類的

      刪除
  7. t=(2s/g)^(1/2)是國中物理吧= = 有甚麼好驚訝的

    回覆刪除
  8. 國中只有理化喔,不過確實教自由落體和這個公式

    回覆刪除
  9. 8歲小孩的畫技超強,可以進插畫系了

    回覆刪除
  10. “那傢伙”的左手....精神槍?

    回覆刪除
  11. 恐怖電影裡小孩畫的圖:那傢伙的手...我知道了,是洛克人!!!

    回覆刪除
  12. 總覺得玉蜀豬的字不像小孩寫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