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食記] 澳門 - 陳光記飯店


來到澳門怎麼可以不吃燒臘!
其實應該可以吧、不過我還是吃了。





去香港的時候順便去了澳門,去了澳門又順便去了新葡京,去了新葡京又順便玩了吃角子老虎,玩著玩著就中了600港幣、真可謂是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不過中了之後我沒有吃雞,而是跑去吃了鴨。



我老爸教我賭錢的時候「贏要衝、輸要縮」,但是我叛逆期,贏了一點我就縮了。
見好就收換完前之後我就在新葡京附近亂晃,走沒多久就發現了這家”陳光記”居然有開。
(估狗地圖顯示下午時間休息中,幹騙我)
天賜良機,所以我就跑去吃午餐了。




”陳光記飯店”因為沒有米其林的光環,所以”烤鴨飯”只要38港幣(150台幣)而已便宜好多。
(我知道鴨鴨一定比鵝鵝便宜啦XD)

這邊的烤鴨有用到黑胡椒,所以鴨鴨還帶著黑胡椒的香味,那個皮真的齁齁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鴨皮的香氣馬上充滿嘴中,超爽der。
後面那盤青菜是別人的,這裡青菜一盤也要28港幣(110台幣),小資如我吃不起嗚嗚QQ



和前一天吃到的"一樂燒鵝"相比之下,我覺得這邊的鴨鴨比鵝鵝還要更好吃1.3倍。
拿鴨和鵝做比較讓我想到下面這個圖就是了XD
好吃最重要!!





結論:
・吃角子老虎機真的很好玩
・好玩是建立在贏錢的前提上
・澳門的菜也好貴
・這家現在在西門町那邊也有開分店,不過我還沒吃過不知道如何
・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名稱:陳光記飯店
地址:澳門羅保博士街19號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