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食記] 首爾 - 母女紫菜包飯(모녀김밥)




出國就是要去逛當地的市場,所以這天早上我就去了位在首爾的廣藏市場,早餐就在市場裡的"母女紫菜包飯"解決了。
(雖然我去吃的時候應該只有看到母女的"女"而已(?)





櫃台後面的那種紫菜包飯又被大家叫做"麻藥飯捲",據說是因為吃了就會上癮這樣,所以才有這種美名(?
(韓國真的很愛用麻藥這個詞)





這樣子一盒紫菜包飯的價格是3000韓元(大概80台幣),另外還附一杯湯。
外面的紫菜抹上了香油,再撒上芝麻粒,不但還有著一點紫菜酥脆的口感,而且還很香。
裡面包的很簡單,就是白飯還有滿滿的紅蘿蔔與醃蘿蔔,儘管內容物很簡單但是味道不簡單,吃起來好吃沒有負擔,感覺非常適合當早餐。






旁邊還附著一小包芥末醬可以沾,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讓我有一點上癮的感覺,但是因為幹你中國武漢肺炎的關係現在初步了國啊可惡毒癮發作了。





結論:
・好吃
・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分量不多,吃完了這盒之後還可以再到市場裡走走晃晃看要再吃什麼
・這邊還有賣魚餅湯和豆皮壽司,不過我是沒吃就是了(請參照第二張圖片)
・絕對不要在早上吃了這個之後跑去吃忠武紫菜包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名稱:母女紫菜包飯(모녀김밥)
地址:403-23 Dongho-ro, Jongno 5(o)-ga, Jongno-gu, Seoul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228的日本福岡行也被我含淚取消了...

    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回覆刪除
  2. 總之響應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回覆刪除
  3. 4.5月要看的表演和演場會也都宣布延期了
    甚至可能宣布取消
    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超好吃的,而且感覺CP值很高
    總之響應幹你中國武漢肺炎+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