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食記] 首爾 - 忠武紫菜包飯(명동충무김밥)


之前有聽人家推薦忠武紫菜包飯這家餐廳,所以在經過首爾明洞的時候就跑去吃了。
"忠武紫菜包飯"店如其名賣的就是"紫菜包飯",店裡也只有賣這個東西而已,這樣一套居然要9000韓元(大概240台幣)。





真如其名,紫菜包飯還真的就是紫菜包飯,一片紫菜包著飯,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
旁邊有魷魚和蘿蔔泡菜可以配,吃起來還滿辣的。
還有一碗應該是柴魚片之類的東西熬出來的湯。


然後就這樣!?
我自己是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但是想到這盤要花我240台幣大約是一碗拉麵的錢,我就還是硬著頭皮的把他給吃完了。
但是吃完這盤之後真的有種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東西的感覺,就跟讀了四年企管系畢業以後也不知道自己讀了什麼一樣的概念。





結論:
・我到底吃了什麼
・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吃到惱怒害我只拍了這個構圖的照片而已害我沒圖可以配文
・絕對不要在早上吃了母女紫菜包飯之後再跑來吃這個,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但是我早上就去吃了
・真的你家裡有公司可以接的話再去讀企管系就好





名稱:忠武紫菜包飯(명동충무김밥) 
地址:8 Myeongdong 10-gil, Myeongdong 2(i)-ga, Jung-gu, Seoul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對企管的怨念大爆發wwww

    回覆刪除
  2. 傻眼,這種東西也能賣這麼貴XDD

    回覆刪除
  3. 同樣企管系畢業生推XDDD

    回覆刪除
  4. 同樣身為企管出身的給推!
    統計沒統計強 會計還只念初會 財管也沒財經系的厲害 什麼都碰也什麼都皮毛
    系主任還建議大家去修輔系....

    回覆刪除
  5. 就算你家有公司,唸完企管後,還是有很大的可能不想回家的。
    像我老闆的小孩們一樣...

    回覆刪除
  6. 明洞我而言,就是換錢、逛郵政博物館、搭電梯上去南山
    根本不想在那裡吃東西、買東西...

    回覆刪除
  7. 可是我覺得這滿好吃的欸XD
    我喜歡他們的魷魚很辣很好吃
    之前搭飛機前還特地跑去買一份在路上吃
    不過是7、8年前的事那時候還沒賣這麼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