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88


下次送箱子就好了啦不用這麼見外





貓視眈眈





 是想幹嘛啦XD





日本人過聖誕就是會吃肯德基,就和台灣過中秋一定會烤肉一樣
我之前寫過一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方吉君專欄] 日本過聖誕節就是要吃肯德基





專門配對Cross Cultural Romance的交友軟體










你想叫我起床嗎?這是對我的侮辱! (我本想這麼大聲斥責她,但










這就是為什麼不可逆















垃圾父母看來也是世界共通





嗚嗚QQ





寿清庵
但是評分低到靠北耶XD






這個出車禍真的會不知道噴到哪裡去...





好可愛XD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價格也覺得「哇靠超便宜的!」










馬的土偶好可愛










主席深水炸彈!!





內力很夠










療癒





喔喔還好我還以為是ADSL呢!





可惡好想去北海道















上星期去沒注意到










我想到了ハロウィンナンパ系列






直接在日本網站買的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這種不能稱為車子的東西(只有骨架),真的可以合法開上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而且台灣也有喔(我親眼看過)

      刪除
  2. 老闆娘的腰帶圖案是小黑桑波的故事耶XD
    就是讓老虎在樹下繞圈圈最後變成奶油的奇怪故事(?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那個聖誕老公公的東西是闊刀地雷耶XD 最近在看幻痛的實況才知道的
    AxB = -BxA...吧? AxB=|ABsinθ|...線...線性代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AxB = -BxA?看來是位線代不及格的朋友呢

      刪除
  5. 感謝提供關鍵字
    有的貓很會亂,有的很不會
    不知道是天性還是教導的原因

    回覆刪除
  6. 萬聖節遊行的車w↓
    https://nhentai.net/g/286480/

    回覆刪除
  7. 只要有錢,和服的圖案、腰帶的圖案都能訂做
    那個古墳蛋糕我朋友去吃過
    要預定,味道普通
    小湯匙是剷子造型,我請朋友幫我買了一個回來

    回覆刪除
  8. 我本想這麼大聲斥責她,但奶子實在是太大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