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食記] 台北 - Aloft Taipei Beitou 台北北投雅樂軒


前陣子我又去了雅樂軒的Nook聚聚樂餐廳吃東西。
(我愛雅樂軒,雅樂軒我乾爹)
之前吃過的經驗:
[方吉君宿記] 台北 - ALOFT TAIPEI BEITOU 台北北投雅樂軒
[方吉君宿記] 台北 - ALOFT TAIPEI BEITOU 台北北投雅樂軒 再訪



因為雅樂軒的菜單有更新,新增了許多亞洲特色料理,也增加了很多創意組合的義大利麵跟燉飯。
還有這個有可以讓不吃牛的人也能爽吃的戰斧豬排骨飯,感覺超讚der。




一進餐廳一如往常的是一片草地,痾我是說生菜沙拉區。
真的不得不再次讚嘆這邊的生菜真的新鮮好吃又多元,沙拉吧也是這邊的一個特色。




小龜小,該有的都有,醬料也都很齊全。
(我自己是喜歡千島沙拉醬和凱薩醬,吃了會很肥但是好吃最重要)






而副餐的部分和以往差不多,有湯有地瓜有南瓜,走一個我愛大地風。
我愛喝湯。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西瓜。



這裡得麵包也有滿多種類。




而飲料除了傳統的咖啡和茶以外,比較特別的是新增了之前流行的靈丹妙藥"蜂蜜檸檬",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流行就是了,不過我本來就很愛喝。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甜點補充了很多次而且都有換不一樣的甜點,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總之,就先拿了一盤沙拉等正餐上來。
因為淋上凱薩或是千島沙拉醬之後拍起來會很難看,所以就這樣先拍照,拍完之後再去淋XD





你帶著女友,出了城,吃著沙拉還唱著歌,突然就被上主餐了。
第一個先上來的是6盎司的五分熟肋眼牛排,這次一上菜就讓人感覺不一樣,是一整塊的肉肉,一整塊的肉肉。
旁邊放了醃製小番茄跟一坨可能混了奶油的馬鈴薯泥
總而言之,很好吃很好吃,可以吃得到肉的甜味,另外又帶點淡淡的酸味。
如果覺得肉太乾可以搭配一點馬鈴薯泥,吃起來又是另外一種味道,是吃了會讓人自然微笑出來的肉肉。
(我不吃牛,所以這都是吃牛人的說法)





接下來是戰斧豬排骨飯,因為是全熟所以比五分熟的慢上來(不要瞎掰好嗎?)。
這根戰斧豬排真的好大一根,配上旁邊的半熟蛋,雙重視覺衝擊。
對我這種粗人來說,雖然吃飽很重要,不過好吃還是最重要。
而這支斧頭則是兩個重點都有滿足到。
原本想整支拿起來啃的,不過出門在外、形象要顧,所以就還是用刀叉來吃了。
豬肉的味道很鮮甜,會讓人回味的那種,分量則是更不用說了,看都覺得飽了XD
旁邊的泡菜可以紓解油膩轉換口味,然後半熟蛋果然是王道,沾肉配飯都好吃之外,視覺小果更棒,看著那個蛋黃緩緩流出真的是......厚有夠讚的。





結論:
我愛吃飽,戰斧豬讓我吃好飽。
牛排聽說還滿好吃的。
沙拉的菜真的很多,愛吃菜的可以吃很爽。
蜂蜜檸檬有益健康(純屬參考)
不過在這邊吃到最魂牽夢縈的還是這邊一樓Wxyz酒吧的滷肉飯,真的超好吃的QQ





名稱:聚聚楽 nook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00巷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loftbeitou/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