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7


天氣熱想洗個澡












開保溫會怎麼樣嗎?




















好吃最重要





勵志的仙人掌





最理想的放假模式






我隨時都想回家





 痾





痾痾





蔓陀蘿蔔





噴飛





漆彈大作戰我沒玩過















這家














這邊
 
從八坂神社走往祇園的話就一定會看到這家





這裡
 
我之前是去首爾的店不知道兩家有什麼關係















回家全身都煙味






興趣從小養成










又大又粗又黑的大爛蕉





遇到瘋子










打炮這邊請





小時候超愛這部QQ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步槍










身體很誠實





久違的女性福利





白帶魚、在日本也叫做太刀魚





拿去丟垃圾桶也不想賣你這種垃圾





魔物獵人飯










搞不好是個增加掃墓頻率的好主意!
小朋友:「把拔~我們這星期也去掃墓嘛~」










珍珠蕎麥










肉肉肉!!!





2日圓的郵票










是我我也會想開XD





過多的限制反而會造成反效果、生命是絕對會找到出路的





什麼蛤仔?








前幾天去了馬來西亞玩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話說捷克的水比啤酒貴

    回覆刪除
  2. 京都跟2D的地圖錯了喔

    回覆刪除
  3. 那個香蕉讓我無法直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蕉那個是自己上色的拉
      連梗的斷面都是黑的想騙鬼啊

      刪除
    2. 更何況熟到變全黑之前香蕉會先爆開好嗎

      刪除
    3. 來,給你網址自己進去看
      https://twitter.com/lavi8179
      沒見識就少說話

      刪除
    4. 可能是品種關係吧
      台灣香蕉不會那種熟法
      長見識了?

      刪除
  4. 叫Rio的ㄋㄟㄋㄟ都好大

    回覆刪除
  5. 不曉得那個1%的是怎樣
    但本人必須在此嚴正聲明:我就算眼睛抹到蛤仔肉也還是會盯著ㄋㄟㄋㄟ看的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奇蛤仔所以去查了

    關鍵字「廣島主砲」寺本莉緒

    https://www.instagram.com/lespros_rio/?hl=zh-tw

    回覆刪除
  7. 娛樂金魚眼/金魚注意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