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食記] 首爾 - CAFE延南洞239-20(CAFE연남동239-20)


去年年底來到了韓國首爾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廳





會知道這家咖啡廳是因為我在推特有翻譯到,來到首爾的時候剛好住在弘大,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所以就找一天來朝聖打卡了。






因為想搶頭香佔到最好的那個位子,所以我在開店前10點半左右就到了店門前等待。



本店的開店時間從早上11點一直到晚上9點,星期一固定店休。



門口也放了一個小屋子,應該也是拿來給人拍照用的。







11點一到,店門開了,門外等待的顧客魚貫而入,搶到頭香的我自然是第一個進門的。





店裡的菜單全部都是韓文,對我來說簡直就跟外星文字一樣,不過還好還是有英文菜單可以看,我好像點了一杯熱拿鐵(4,500韓元)。






一進門之後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獨特性,整家店都是採黑白的漫畫風格,有顏色的東西在這邊會顯得特別顯眼,給人走錯棚的感覺。





店裡的座位很少,就只有兩桌而已,我一進門點完餐之後就趕快先佔了左邊的這個醃黃瓜先生桌。






桌子、椅子、地板、壁畫,全部都是一樣的風格,拍照起來真的很有趣。






座位的對面就是廁所,不注意看的話你甚至會以為那個門和電燈開關都是用畫上去的。



廁所裡面我就忘記拍了,不過也是一樣的2次元風格,大家可以自己去廁所探險一下。






坐定位子之後就到外面看看,戶外的座位也是充滿了漫畫2次元風格。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室外喝著咖啡吹著風,也是一個享受。










店裡其實不大,用力逛的話幾分鐘就逛完了,也有很多人忙著在拍照,走來走去的感覺很礙人家的事,所以晃了一下之後我又回到了我的位子。



後來我的熱拿鐵(4,500韓元)上了。
喝起來就是熱拿鐵,熱熱的,然後是拿鐵的味道,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特別的就是這家店、這杯飲料和這裡的一切。
在完全沒有外物影響的狀況下,畫面看起來真的就像是平面2次元的感覺。




醃黃瓜先生盯著你看,看得你心裡發寒。





最後我還大概的拍了一段影片,可以供大家做參考。






出來後是個大好天氣,這個有趣的咖啡廳就隱藏在這個安靜的巷弄之中。





覺得這家咖啡廳真的很有特色,很有趣很好打卡,如果來到弘大這邊的話,真心推薦可以來拜訪一下。





名稱:CAFE연남동239-20
地址:239-20 Yeonnam-dong, Mapo-gu, Seoul
IG:https://www.instagram.com/ynd239.20_cafe/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應該還是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但是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這家很有名!
    「看得你心裡發寒」wwwww

    回覆刪除
  2. 哦哦哦!之前看到報導很想去!!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棒啊!
    必去朝聖景點之一

    謝謝方吉大分享

    回覆刪除
  4. 無法忽視的醃黃瓜先生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