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遊記] 杜拜 - 夜晚的哈里發塔






這個車站很大很明亮
給人一種尊爵不凡的感覺





中途換了車
大概20分鐘左右就到了Dubai Mall車站
外頭的街道充滿了夜晚的光亮霓虹燈
我則是一樣在連通道上面走20分鐘走到鐵腿





原本我只是想拍拍晚上有打燈的哈里發塔的
沒想到運氣很好剛好遇到戶外的水舞噴泉正在噴發中
就跟著超多的群眾們一起觀賞














不得不說配上音樂其實還滿有視覺效果
噴泉噴的超高感覺超棒的





看完水舞以後改看哈里發塔
晚上的哈里發塔也很漂漂
看到讓人感到很興奮









高聳入雲端
儘管今天晚上一片雲也沒有





然後一旁不知道什麼的建築物也滿漂亮的(敷衍





一旁的賣場也是很熱鬧
這邊就算到了晚上也還是很多人在逛
不過很熱就是了





回程途經賣場內部
這張我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賣場裡還有交通車(流水帳



大概就這樣
看完這邊之後我就回機場去貴賓室了
阿聯酋的頭等貴賓室應該是我這趟旅程中最期待的部分

下篇待噓




方吉君的官方LINE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