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173


第一天就很貓




:真的教不會耶這個人......





一臉不耐煩XDDD










老公應該是死定了





根本就是本人





怎麼不是像大便,就是像大便的










這我





雖然花粉季已經過了,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杉樹花粉有多可怕





你這跟照相有什麼兩樣(褒意





好人好事





而且應該比拍貼機便宜(?





真的是越來越可怕耶





就是東出口裡面的南邊那個,我是覺得這種概念比什麼東三門好多了





池袋最出名的應該是東武在西口然後西武在東口XD










你會由粉轉黑,黑到爆的那種XD





至少贏了





伍春有對我這樣過,超開心的





很明顯是來示威兼探查敵情的XD






我所無法理解的腦結構





能賣的話誰要脫衣服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