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62


羨慕









好吃最重要





不把他放下來他會不會一輩子待在那邊?





伊藤潤二:接受挑戰










快樂的開始










囂張的沒





車子醫生





我要一杯麥茶,不要麥















好耶這四個我一個都沒有耶?





















(我只是想在這邊偷懶而已)




















我書讀得少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倒是知道有長腳的魚
    怪腳怪腳魚 怪腳魚頭 怪ㄎㄚ 怪腳叔叔 怪腳魚 怪頭 大腦腳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手啊,獵人桑的靈視要突破天際了

      刪除
  2. 烏龜:老子要殺了你

    回覆刪除
  3. 世界地圖的說的實際大小不是物理方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物理方面大小

      刪除
    2. 不是物理方面不然還有哪方面?心理方面?🤔

      刪除
  4. https://www.thetruesize.com/ 可以移動世界上各個國家都不同的位置 看看他們真實的大小 在搜尋格那邊輸入國家或是地區的大小就可以 美國每一個州可以獨立移動 你會看到超大的格陵蘭其實沒有那麼大 俄羅斯也是 反而印尼等國家比想像中大 最後是非洲 可是比美國中國印度加起來還大不少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