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52


抓到了!









漫畫風格


















cafe洋燈
















佛系追星





這在我們業界





就算有問題















出一張嘴























加減用










現代小孩感覺快不知道這是什麼了





完全一致XD





劇情需求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Yumi:明明是我先來的…難道Lucy比我更重要嗎!

    回覆刪除
  2. 佛壇那個我想到金字塔,當時的人認為人死後會變成鳥或貓回來

    回覆刪除
  3. 皮卡丘體重六公斤, 壓在肚子上還能睡得著也是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的重量也差不多

      刪除
    2. 我的貓七公斤,常常趴在我肚子上然後我們兩個一起睡著

      刪除
  4. 這是2011出的給大人的英語課本_ミライ系NEW HORIZONでもう一度英語をやってみる: 大人向け次世代型教科書

    回覆刪除
  5. 「你怎麼都吃便利商店,沒有錢了嗎?」到「你怎麼都吃便利商店,閒錢太多喔」快四十的阿北對這改變超有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