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44


斷腸人在天涯














會下稀有機蛋的雞




























或者是我要睡覺,你們給我安靜不要吵





嚴重散光





虛構新聞





有點貴就是了XD





便宜的美金還在海上





開發













什麼時候會有布偶屋XD















霸凌不好不要霸凌










暴露性癖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的確這輩子都要一直重複確認欸...

    回覆刪除
  2. 足球社學長:給我學狗叫 三回啊三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一說的確錯字頻率高到足以稱為特色wwww

      刪除
  3. "雖"然是大半夜的
    "衝"動下買了
    平常會檢查校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挑別人的錯誤總是最簡單的?

      刪除
    2. 給你負責檢查就好啦😊

      刪除
    3. 反正網友會檢查🤡

      刪除
    4. 從來沒有喔
      我早就放棄在方吉這邊訂正了

      刪除
    5. 你們不懂,這其實是防盜文用的故意錯字(欸

      刪除
    6. 方吉沒錯字還叫方吉嗎?

      刪除
  4. 我一輩子都要追隨魔神大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