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37


深水炸彈




跟上人類高齡化的風





工作有礙(飼主與寵物的心靈)健康





過太爽

























時尚、世俗、務實










目前油量:遠光燈





光緒149年9月16日










嗚嗚

























地圖物理破案





第一張你最好是XD










然後就有人修圖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前女友那則蠻有趣的,我前女友把我所有交往過的對象都肉搜出來,然後偷偷在所有不經意之間提起他們的小事情想做我的研究報告這樣,所以我完全意識到這則的女孩子佔有慾有多強。

    回覆刪除
  2. 有喔,前女友會在我偶爾打電話聯絡前前任的隔天就"很不經意地問",那個直覺真的跟鬼一樣。

    回覆刪除
  3. 光緒年不用公曆的吧……(?

    回覆刪除
  4. 貓島應該成為全世界的主流旅遊區
    流浪貓都抓起來放一個島上,讓大家去旅遊,就沒有原生生態問題還不像貓咖那樣可能會被不好的店家對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