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30


貓是液體

















下次知道要吃什麼了





魩仔熊














哭啊










戰死





看起來是磁浮動力的








不好吃





















有夠精彩的履歷XD










梅西我說你真的是沒被人打過喔





留言

  1. 等等,令和元年沒有1-4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計算方便,有些人是直接從1/1開始算

      刪除
  2. 三過球門而不入,該去治水了

    回覆刪除
  3. 梅西:我原本要進去然後我又出來了,我接著要進去但我又出來了,然後我打算進去卻再出來一次,怎樣,打我啊笨蛋(踢進)

    回覆刪除
  4. 糖心蛋真難做
    要蛋白熟 蛋黃不能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