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29


看戲




受害者










螞蟻:你ㄊㄇ





應該有十幾二十年沒玩了





牛奶蛋





白裡透紅










天啊這根本是在說我





用全身來表達崩潰










台灣的會動XD





郵差嚇死XD





畢竟是年輕人










你朋友是不是淹死了?





如果你真的蠢到不會說"有網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不穩連不上"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中兩個





頭殼抱著燒





玄關忘記放門XD





恩?





畫面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只有商務艙,如果被問到飛機上不是有wifi嗎,那就答,我搭經濟艙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非不打算報銷,不然這個沒辦法

      刪除
    2. 所以公司給報銷商務艙?

      刪除
    3. 能出差用公費報銷商務艙的官,根本不會有人追著他的工作進度...

      刪除
    4. 其實有時商務艙折扣起來只比經濟艙貴一點而已

      刪除
  3. 就算玄關有門,要洗澡還要先穿過房間和廚房也是一樣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納左邊上不去的樓梯是迷宮嗎?

      刪除
    2. 已經可以想像到真的按照這可怕設計施工後卻大吼「怎麼建得跟我想像中不一樣」的奧客事件了www

      刪除
    3.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刪除
    4. 再補充一個奇怪的地方,房子裡沒有窗戶,推文底下有不少人在玩“察しの悪い雨穴“的梗www

      刪除
    5. 都彷彿聽到假雨穴在大喊"沒有窗戶!!!!!我要打給栗原!!!"

      刪除
  4. 薄皮那個好像發霉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薄成那樣 不如直接吃豆沙ww

      刪除
  5. 技術上來說,從把不同種的螞蟻丟進去的瞬間,那就已經不叫螞蟻觀察箱了,那叫煉蠱......

    回覆刪除
  6. 手ㄆㄠˋ那一張左上角的那個是脫手套還是脫皮啊...如果是手套卻畫著指甲也太怪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