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16


好想買XDDD









優良的上班環境










貓:賺










很壞XD










這兩個單字用日式英文念基本上是一樣都是賴~頭(輕聲)





八爪博士





網美手法










但是很貴,所以我都穿公版的


























被天氣PUA了





天啊這根本是我





主要是護壽司





用湯匙洗臉










好用最重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說真的 在未來數位和ptt裏洽看大家大推米奇王 確實畫得很棒 但對我來說真的就不太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反倒是黑本君我就覺得超好用der 等等好像有人在按我家門鈴

      刪除
    2. 黑本君真的好用

      刪除
  2. 貓貓掉毛毛
    貓奴掃貓毛
    貓毛做毛帽
    毛帽給貓貓

    回覆刪除
  3. 訂製襯衫,最低2000起跳,依舊推薦常穿襯衫的一定要買

    回覆刪除
  4. 動力外骨骼(powered exoskeleton)
    動力裝甲(powered armor)
    八爪博士那個就是直接叫機械手臂(mechanical arm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