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05


"可愛"









金牌










人家的公司






























這根本是我





溶入





口爆










日本的味道真的都很像

























這根本是我










空中腳踏車





冰凍菊花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歐洲人的Body odor一個比一個猛
    廚餘生雞蛋死魚濕透的狗發霉的麵包臭掉的牛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那個圖是檳榔?我看你他媽的是沒看過檳榔喔

      刪除
    2. 本來想說那不是龍眼嗎,跑去查看原推還真的是寫檳榔
      不解.jpg

      刪除
    3. 那個是曬乾藥用的檳榔,大概是製圖的人沒看過台灣常見的檳榔

      刪除
    4. 不知道曬乾的藥用的檳榔味道跟新鮮的一不一樣

      刪除
    5. 說日本人沒味道的我看是沒去過卡牌店跟comiket

      刪除
    6. 但是日本女生有一種共通的木質味,我一直很想知道那是啥味道,我朋友說可能是洗衣豆的味道

      刪除
  2. 台灣有人會用檳榔形容體臭?

    回覆刪除
  3. 一直洗手那張根本是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