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91


人也一樣














免錢的最好吃















喔喔喔喔要高潮惹!!!!




















妙厳寺(豊川稲荷) 霊狐塚






魚津埋沒林博物館






















不要發光啦要死人了啦XDDDDD





盡信別人發文不如無發文





是也沒說錯啦





台灣這次的服裝真的也是很好看





要邊大便邊開天眼





男生應該會打輸XD





物理引擎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不要把冷暴力合理化呀,在吵架時能好好溝通的人才是令人佩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說話是指「好 我們先冷靜不說話 等冷靜下來之後再溝通」應該會比吵架還在生氣時硬要溝通來得有效

      刪除
    2. 原文說的是生氣,不是吵架。心情不好時不想講話完全是個人自由吧

      刪除
    3. 笑死 "不要把冷暴力合理化呀" ,冷處理都算的上是最佳解了,硬要汙名成冷暴力,暴力在哪? 還是要吵到祖宗18代都出來觀戰真人快打之血流成河才能減緩雙方關係是不是? 畢竟不打不相識嘛。

      刪除
    4. 旅行時對方生氣不講話了,但下雨了我沒帶傘,我說可不可去買傘對方也不回答,就是要我淋雨就對了?如果我擅自脫隊對方是不是又要爆炸?而且造成對方生氣的理由我早就說過我會這樣(身體差腳程慢),最後我淋了一小段雨,對方才又爆炸要我去買傘,我才笑死,都不知道我這麼委屈幹嘛,現在不想跟冷暴力的人當朋友,直接爆炸旅途分道揚鑣還比較好,省得我看醫生。

      刪除
    5. 如果對方不講話你就不敢行動的話,那就是你的問題吧,人家是會通靈是不適。明明就是要拿淋雨逼對方開口

      刪除
    6. 說冷處理是最佳解的人是不是周圍都沒有情緒控管能力好的人啊?

      刪除
    7. 說冷暴力的是不是都是公主病阿? 面對惡意,不回應已經是普通人最大的善意,不問候你祖宗十八代,不給你一頓粗飽你就偷著樂吧,真的以為自己活在什麼童話世界裡面喔。上面那個淋雨的案例,都吵架了還要要求對方不能"冷暴力",還自己說不知道自己這麼委屈(?)幹嘛,明顯對自己的異常有所認知,還算有救拉,有病就去看醫生,不要扯什麼冷暴力。

      刪除
    8. 面對惡意?怎麼又通靈是面對惡意了,原推不是只說生氣時而已嗎
      如果生氣就想給人一頓粗飽那真的建議諮商耶www情緒有夠不穩好可怕www

      刪除
    9. 看到那堆支持冷暴力的人的言論,成功的讓我大概了解冷暴力的人心裡都想啥了….大概就是暴力咖覺得自己只用冷暴力好棒棒的概念…

      刪除
    10. 嗯嗯嗯,冷暴力不好,所以應該直接開口操人,然後動手打人才是正確的🤭

      刪除
    11. 我都不知道原來還有"善意的吵架"這玩意,怎麼? 接下來是不是要扯什麼"惡意的和好",雖然我很想說北七閉嘴好嗎? 但我是完全支持言論自由的。

      刪除
    12. 生氣就只想要吵架、吵架就覺得對方一定都是惡意
      生氣會想要問候對方祖宗十八代跟給人一頓粗飽、與人爭論時會很想說北七閉嘴好嗎
      完全可以看出使用冷爆力的人字典裡完全沒有「生氣時能調適自己情緒並理性與對方溝通以獲得雙方都能接受的共識」
      雖然不知道這種人的生長環境到底多可怕,但真心建議這種人跟他身邊的人通通去諮商wwwwww

      刪除
    13. 所以有結論了嗎?吵架時到底要繼續冒著真人快打的風險繼續溝通還是要冒著被人說冷暴力的風險進行對話迴避...每個人選擇都不同嘛~當然情境也不同,最終的結局也不一樣,理性、核平。

      刪除
    14. 開始無止盡的貼標籤了,看的出來很急很氣齁,反正你也只有亂貼標籤這種程度了,冷暴力真的是台女的笑話之一,當然你也可以示範一下什麼是不帶有惡意的吵架,等著看你親自示範喔,想必以你的立場跟智慧完全可以演繹的吧?

      刪除
    15. 動手打人->熱暴力->台女贏

      動口罵人->言語暴力->台女贏

      不回應->冷暴力->台女贏

      回應但態度不好->PUA暴力->台女贏

      回應附帶好態度->公主病得以緩解->台女贏

      結論:都給台女贏就好

      刪除
    16. 兄day,貼標籤的不是你嗎,我是男的欸www
      趕快去諮商好嗎,不要讓大家覺得男的都EQ低下欸

      刪除
    17. 還在那邊兄day個屁阿,我是不太相信一個男的會扯什麼冷暴力,所以你是冷暴力受害者還是怎樣? 說來給大家聽聽啊? 不帶有惡意的吵架案例要舉了沒?

      刪除
    18. 呃不然你要怎樣會相信?你給我帳號我私你身分證還是私你我的屌?
      莫名其妙,你是覺得男生不會被女生冷暴力嗎?有些女生一不爽就不說話要人通靈猜錯還生氣,幹
      啊順便問下你跟你媽吵架會不會帶有惡意啦,會的話建議諮商,不會的話你要的舉例有了
      你真的不考慮諮商一下嗎wwwwwww

      刪除
    19. 有懶人包嗎,已經看不懂這串在吵什麼了(悲)

      刪除
    20. 在心中呼喊愛的野獸

      刪除
    21. 吵死了,兩個人通通給我閉嘴啦XDD

      刪除
    22. 所以結論是有人要私訊屌照(激寒
      讓我看看你發育正不正常啊(震聲

      刪除
    23. 男生還會受到女生的什麼鬼冷暴力,你就乾脆承認你不過只是想幹砲比較快。

      另,你要扯親人間的吵架完全都沒惡意,我只能覺得你智商完全不在線。

      最後,這串完美的演繹了為什麼起爭議冷處理是很好的處理方式,直接不回應就結束了,也省得跟不講理的人扯一堆。

      刪除
    24. 我新來的,就我個人感情經驗而言,我這個男生就受過每一任前女友的冷暴力,也就是生悶氣。她們會覺得你應該要懂她,要知道她為什麼生氣,被搞到心很累,所以我最後選擇一個情緒成熟會心平氣和坦率溝通的女生當我老婆了XDDD

      刪除
    25. 那樓上是不是會先被開除男籍再被貼只想跟每一任前女友幹炮ㄉ標籤🤣🤣🤣好好看趕快繼續吵我要繼續吃瓜

      刪除
    26. 樓上我不能完全否認XDDD至少我老婆很滿意老公被每一任前女友訓練出來的晚上的熱暴力(母湯)。
      來講點恐怖的,當你的伴侶是個情緒不穩會對你使用冷熱暴力歇斯底里的恐怖女人,偏偏你們在床上又特別合,大家都是男生應該都能想像,你會陷入精神上極大痛苦,肉體上又無法自拔的矛盾……
      奉勸各位回頭是岸,人生很長,找一個能理性溝通的伴侶會讓你少受很多折磨,如果能互相扶持互相信任更是三生有幸;反之如果是一個會用冷熱暴力對付你的伴侶,先不論會不會跟你一起面對人生的難關,他/她很可能本身就是你人生最大的苦難。

      刪除
  2. 居然有會發光的毛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完上面那串吵架~突然覺得你的留言很可愛

      刪除
  3. 最後一張也太水蛇腰

    回覆刪除
  4. 蒙古那套簡直比支那還更中國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