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85


拍攝者不擦




超狗的XD















然後鳥就開始叫了超機掰





好吃最重要















不用工作的人





墨西哥捲餅貓










看得我都想喝了





三角錐增生了















蘇胡










什麼鍋配什麼蓋










產生痛風結晶的能力















意圖明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後那張如果是超帥男偶像說一樣的話 感覺會有不同評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女生說一樣的話 才會有不同評價

      刪除
    2. 痾...不管什麼身份、性別,煉銅癖都是違法的重罪喔

      刪除
    3. 噁人別再預設「某類人種做噁事就不會被認為噁」而憤憤不平啦!騙自己「被說噁是世界的迫害」是能讓人生好過點嗎?

      刪除
    4. 四樓在這 我自己就女生啊 笑死
      因為我自己就有遇過類似狀況才這麼說 樓上別這麼忿忿不平ww

      刪除
    5. 你們是沒看過國外超級帥哥撞死人,有人連署希望他無罪的新聞嗎🤭

      刪除
    6. 人類本質就是會雙標差別對待他人的動物,包括本人我也是。
      你敢說你對醜陋中年肥宅大叔跟年輕正妹,這兩種人完全一樣態度嗎?
      騙自己說不會的,白左SJW感激你的受教。

      刪除
    7. 不用在那邊扯人類本質啦,你會因為對方的性別長相來決定要不要對噁心的言論發生反應是你的事情,不要強行把你的想法套用到別人身上還把人打成SJW好嗎?還有強調自己是女生真的超好笑,是怎樣?女生就沒噁女喔?

      刪除
    8. 炎P:我強姦硬肛未成年粉絲收到各界加油打氣 這世界好溫暖QQ
      統神:不是R兄弟 我只是說想幹未成年怎麼就社會性死亡惹

      刪除
    9. 不是說沒噁女 我就噁女阿 重點是因為身為女性 這個社會對我的包容度超高 如果換成阿北做一樣的事 就會像原推那樣被放上推特公審

      刪除
    10. 既然要討論的是「相同言行,人類是否會因為對象特徵不同而有不同評價」,如果不去探討人類本質,是要探討什麼?
      沒有要把你打成SJW,是說這種偽善宣稱自己對全人類一視同仁的價值觀,和白左SJW一個樣。
      為了貫徹你的理念,請方吉君把每篇文最後的年輕正妹ig通通撤掉,改放醜陋中年肥宅大叔的照片,反正對你說都是一樣的。

      刪除
  2. 芬達那個謎之水果味其實還好,
    好像是香蕉和桃子混合一起的味道[一整個就是合成的(塑膠)味道這樣XD]

    回覆刪除
  3. 打給爸爸也"只"得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