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71


大開腿












大開腿















想喝










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










大概這個距離(直線2300公里)










最近也是在玩底片(傻瓜相機)





都不要看




















不要小看自己了!!















流汗吧!健身少女





感覺音效應該會很有趣XD





你不懂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鳥好像都很喜歡大開腿,寵物鳥也是經常大開腿睡覺
    說不定一字馬才是最輕鬆的姿勢

    回覆刪除
  2. 我手機從4"樓" 少個"樓"??

    回覆刪除
  3. 說的好像我有屁股可以揉似的 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空襲那張圖,看了一下那個發文帳號只能笑了,不知道他在可憐日本人後,會不會也可憐一下哪些被日本殖民、強姦、殺害、被迫當慰安婦的無辜百姓呢?以上 這些台灣人都遭遇過,沒想到一個台灣人會在一個發趣味圖片粉專夾帶這種帳號跟圖片,看來皇民化運動真的有用。 可憐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來的瘋狗也知道要匿名啊,今天的藥沒吃來撒野了,沒教養的東西。

      刪除
    2. 你要罵日本軍國主義就去罵軍人啊,怪被炸的百姓做啥?你大概是那種會把過去日本人犯下的錯,怪到現在的日本人頭上的人吧。勿忘仇恨,最後被所有其他人仇恨。

      刪除
    3. 真好笑欸,你講的那些國民黨也全部都做過,雛妓、軍中樂園、文化消滅、強姦、大屠殺,白色恐怖,樣樣都發生,怎沒看到你這畜生去提倡消滅國民黨、報復中國難民後代啊?如果照你講的可以把仇恨轉移到老百姓身上,我現在是不是可以直接殺光國民黨了?

      刪除
    4. 抱歉喔,我認識的所有經歷過日治時期的耆老對日本時代都只有好的回憶。但是講到國民黨都是痛苦的回憶比較多,所以我不知道畜生你的仇恨從哪來的,大概就是支那人給你的洗腦吧?

      刪除
    5. 抱歉喔我阿公就是對日本人深惡痛絕的台灣人,反而從國民黨政府分到土地的原佃農,可以不要用自己的想法代表所有台灣人嗎

      刪除
  5. 修圖修到都不像人類了

    回覆刪除
  6. 腿的那個好厲害......體質關係女生超難練成那樣的耶到底怎麼辦到的好誇張...讚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是穿著短裙的男生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