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66


理我












懶得飛





廢話










真的超蠢




















真巧















日行一善


























要的就只是










對比





好吃最重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前男友是捨牌,畢竟有可能被別人揀去吃;或者是跟其他男人碰碰碰的>///<

    回覆刪除
  2. 長女那個好有體會
    雖然性別不一樣+我家沒到那麼嚴,但確實有少數經過我哥後才被父母發現其實更寬鬆對待也沒關係的事,這讓我哥滿肚子委屈又不敢直接對長輩表態,從小直到現在都會私下對我言語跟肢體暴力,然後再在其他家人面前演一個被弟弟擅自疏遠的好哥哥
    知道情況後沒能力調停的父母是一回事,辦不到就事論事而選擇對旁人發洩的傢伙只能說很人渣,我也是從懂事起就超討厭我哥的

    回覆刪除
  3. 身為被姐姐討厭的么弟,我只想說你早出生被嚴厲管教也不是我的錯啊(挖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盡晚輩的紅利還不懂得同理心,那你被討厭也只是剛好而已

      刪除
    2. 沒辦法反駁嚴厲管教跟晚輩到底有啥關係 就把被長輩討厭講得好像有多嚴重一樣 笑死 如果跟上面的留言混一起看 該不會樓上還覺得霸凌有理了吧 多子家庭可真精彩

      刪除
    3. 是啊真的很精彩呢,完全不輸社會版呢,都差點養出反社會人格的孩子了呢

      刪除
  4. 好吃最重要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5. 身為被哥哥疼愛的妹妹表示爽啦~
    但我的性格比較嬌縱,所以通常來說開荒者都是我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貓圖:如何知道你家的貓想要殺死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