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50






畫面無違和感










包圍





真的





會心一笑










冥婚嗎










工作有礙身體健康





175台幣
























這兩張我查超久





屁屁好





崩潰





好像是賠償金談不攏之類的






吃醋XDDD





吃醋XDDD





雞雞帶來動力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後一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友是個瞎子,為了讓他看被NTR的影片,黃毛奮發圖強學醫把男友的眼睛治好了,然後放NTR影片給他看

      刪除
    2. 第三者為了讓盲人的正宮男友君可以親眼看到女朋友正在跟自己%%%所以努力考上醫學院、成為醫師、讓男友君擁有視力。

      刪除
    3. 我知道,最後男友君跟黃毛在一起惹ˊˇˋ 作者少畫一格

      刪除
  2. 我小時候也曾經因為吃了螃蟹、蝦子導致喉嚨發癢,
    去看醫生之後,醫生診斷為「心理因素」。
    之後家人全部都覺得我只是挑食,「不要去想就不會癢」這樣跟我說,
    於是摻了蝦子的食物依舊常出現在我家餐桌上(包含主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感覺超恐怖的啦,萬一過敏症狀太嚴重怎麼辦…換家醫院看看吧,最好請他開個證明,這樣被家人逼吃時能拿出來說明

      刪除
    2. 甲殼類過敏又不是什麼罕見的東西,教育程度是有多低才會覺得是心理因素

      刪除
    3. 醫生在幹嘛...

      刪除
    4. 持不同意見,甲殼類過敏是over diagnosis超過兩倍以上的疾病,一半以上的案例都是病人覺得自己過敏而非真的過敏。造成原因有很多假說,我自己是覺得有說服力的是某種對水產用藥有不良反應(非過敏),這在十幾十年前非法用藥或用藥過量常見的時代比想像中的常發生,導致台灣有一大批自稱甲殼類過敏的其實根本就沒有。這些人在社會上會產生一種負面影響,就是一邊自稱對甲殼類過敏一邊沒事一樣的吃含甲殼類的產品(知情或不知情)這會無形中大量腐蝕社會對過敏的警覺心,導致真的有過敏的人因社會的不警覺而陷於平白無故增加的風險

      刪除
    5. 當然也不是說沒做過抗原測試確診的自稱過敏者在騙人,不就絕大多數都是真心以為自己有過敏,連自己都不知道。只是這種心態也展現出另一種角度的對過敏的不重視,單純以一次的感覺就說自己有過敏而不做完整的抗原檢查確認,也是一種沒有對過敏是一種真實疾病的認知,類似內容農場看一看就說自己有精神疾病之類消費真正確診者的現象

      刪除
  3. 為什麼只有匈牙利王冠上的十字歪歪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冠頂端十字架被碰歪的原因說法不一,有說法稱,這是取放王冠時不小心,把十字架給碰歪;另有傳說稱,王冠裝殮盒子後,十字架給壓歪;還有傳說,小偷盜竊王冠時,十字架給摔歪。多數人認為,歪斜的十字架反映了匈牙利的命運多舛,是歷史發展曲折多變的見證,還是以維持現狀為好,不必恢復原位。”--wiki

      刪除
    2. 跟歪腰郵筒一樣

      刪除
  4. 為啥這裡出現的廣告有BGM啊 嚇到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