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24


喪失信任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一生阿宅,終生阿宅





有夠肥





文不對題










彼此彼此















苗疆殺人蛙















今年要開回去美國作維修



2015年第一次到日本來的時候















機掰印度




















全身束縛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印度工程師應該是:我做過很多次,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做嗎?
    三個月以後,讓我哥被上司罵的狗血淋頭。
    我哥從六、七年前每年過年講到工作都在抱怨這件事,到今年還在噴。

    回覆刪除
  2. 這你做過嗎?
    感覺是某種影片的開頭

    回覆刪除
  3. 印度工程師:
    我知道你的問題了交給我
    (兩個禮拜之後,動都沒動,客戶炎上)
    印度工程師:所以你要什麼啊?這有什麼問題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