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87


氣氣氣氣氣




山竹





嚇死



鼠在草中躺,火從天上來





屁話很多





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五個










跟貓一樣XD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有夠老





看到睡著





行人地獄到處都有





什麼收集家吧





WTF!?





牛頓:????





喔喔包莖小懶大蒜耶






互壓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貓貓加點九層塔跟包莖小懶大蒜下鍋三杯就不會冷了喔☺️

    回覆刪除
  2. 竟然有矢島美容室 XDD

    回覆刪除
  3. 美少女摔角手那招,被攻擊的男方在她跳上來的時候有幫轉了一把才辦得到
    效果實在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他自己的腳刻意放掉,演得很棒。

      刪除
  4. 行人地獄哪裡都有,但是人家是偶爾遇到,我們是日常行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同的情形在台灣
      警察:看我幹嘛?

      刪除
    2. 相同行為@台灣
      警察: 你讓一下就好啊

      刪除
    3. 喔喔,那我家附近看到的那些整天在追違規的警察一定是看到鬼了對吧?

      刪除
    4. 追違規的不多了 你自己看看簡訊報案被警察跟民代靠北成什麼樣子

      刪除
    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住鄉下,我只看過警察違規,沒看過他去追違規的

      刪除
  5. 女摔角手滿可愛的 https://www.instagram.com/mizupyon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