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85


同髮型耶~














好可愛XD





沒抓到就是你的問題了





燒烤店該進了















我三月去的時候就感覺人超多的了,現在櫻花祭應該很崩潰













有看到XDDD










轉移目標





十年前日幣超貴










狗:大家都是犬型亞目,不用分那麼細










我不管我下班時間我就走了





十賭九輸















哇這個敘述生動到我腦中畫面都出來了







排隊的都是神經病(迴力鏢)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水原只是賭的金額大而已,依比例來看輸的其實不多啊,賭個幾百億輸6X而已,把億拿掉幾百塊賭了兩年才輸幾十很多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面零拿掉幾個看起來就賠不多,不過重點就是多了幾個零啊 XDD

      刪除
    2. 他其實滿會賭的,還贏了218億

      刪除
    3. 不但道德上法律上錯誤
      而且賭注結果是大賠
      還要多說什麼

      刪除
    4. 平均賭100元輸12元(取回88元),這就是會沉迷的關鍵阿(永遠覺得只要拚一下就完全賺回來),要是賭100元拿不回50,很快就會放棄了

      刪除
    5. 賭場就是這樣賺的,就算有少部分人能靠一時的幸運獲利,但只要賭的人夠多而且時間夠長,整體來看錢最後都是會跑到莊家手上的。

      刪除
    6. 都欠賭債欠到去偷大谷帳戶裡的錢去還叫輸的不多喔?你不會是智障吧?

      刪除
  2. 但那不是他的錢啊!

    回覆刪除
  3. 而且或許他是用"尤魚大人"(イカサマ)贏來的啊

    回覆刪除
  4. 兩邊的鼓,馬賽克打上去有點像大腿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