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75


原始教派




液體





因為本來就是XD





結果是真的不見了





我有同感





好吃最重要





好吃最重要





大家名字裡都有Sakura,不用分那麼細





基納















都市邊境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數學國語健康教育





我命由我不由天





藍色褲頭貓、智障愛哭鼠、瘋狂怪叫兔





曬不乾










:欸方吉君! 我從國小看你翻譯現在都出社會了耶!





戶愚呂弟嗎?





樂高





勿忘初衷





本體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用了,然後我的對象是:早餐店阿姨

    回覆刪除
  2. 綿120% 可是大名鼎鼎的 梓喵買醬油的作者啊! 這是故意弄出來的梗

    回覆刪除
  3. 貓喜歡爬牆的話 應該弄個麻繩貓樹讓牠爬個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我才不爬那種看起來想要我去爬的東西(繼續抓牆)

      刪除
  4. 我從小看方吉君的【推特上在夯什麼】長大的

    回覆刪除
  5. 我兒子大學畢業後跟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然後他不時就被同事說當年員工旅遊幫忙推找過他的奶嘴!!

    回覆刪除
  6. 雖然但是Tictok才是抖音國際版啊,混蛋
    不過北海道的土地也是中國境外領土,這樣想說錯也沒差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