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58


凶狠




這在我們業界是一種獎勵





好耶





你幹嘛用這麼萌的姿勢在等我咧!!!





有錢誰要工作





好吃補一下





青椒鑲肉還是肉鑲青椒?










心痛 > 肉痛










風大雨大我好怕





想要











這種的我永遠看不懂怎麼玩





熟的










準時上班準時下班










直言名諱





雖然滿有趣的,不過小孩睡在太軟的東西上會有窒息的危險提供大家參考小心





忍者鉛筆





謝謝你! 巴士!
(魅魔 = succubus)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蒙娜麗莎那個應該是在捏他鋼鍊吧?翻譯成"居然叫我"應該不太對

    回覆刪除
  2. 超大型新人大概也是不想幹了
    要離職前我也反抗了很多事,包含且不限於-
    上班丟出額外的工作,要求員工完成(產線不能停,因此上班沒辦法做這些額外工作;處置是放給他爛,反正不是正常工作該做的事)
    在假日要求員工上課和開會,沒有加班費(反制手段,打卡紀錄+科管局申訴)
    上級盜領\挪用資金(群發群體信件給全公司知道)
    上級盜用我的文書成果(文件附加浮水印簽名)

    公司的反制手段-降低人員評分,扣除獎金和升遷無望
    但......待退無敵,扣那幾千元獎金就當施捨給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企業都把這種"壓榨"當作理所當然,只是那個新人覺得"不理所當然"而已。

      話說最後那兩個"盜領"跟"偽造文件"應該算犯法了吧…XD

      刪除
    2. 3.金額幾千塊而已,公司消極處理;他說報告是他做的,獎金該歸他(正常該歸公庫),反倒是我被他誣告說是我想獨吞(從頭到尾都沒說我要拿),沒證據又被攪混水,被息事寧人了
      4.不太清楚偽造文件的標準,不過我的報告被改成它的報告,其中一部分還被列入作業SOP文件裡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