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24


我也想回家




完全一致










恩恩










魚骨超讚XD















自知之明





賣來給人插的,不是賣來給人吃的XD




















忘記帶再下來拿




















真的





真的










我願意住





掃地機器人:餓





原本更笨






想吃濃就是吃煮干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誤食水仙那個有點扯!在外國看到奇怪的蒜苗,都不看標示就買回去煮(超市丹麥文標示有寫水仙),都不怕吃到什麼怪東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它放在食物區,是我我也會以為是吃的 XD

      刪除
    2. 我以前在同人場擺攤,桌子正前方就貼著超大張"一本兩百",但還是會一堆人問一本多少,人類有時候就是會下意識忽略一些信息

      刪除
    3. 就算看懂了是水仙
      不特別去查也不會知道那個不能吃
      會想說很特別吃吃看吧(畢竟放在生鮮區

      刪除
    4. 可能你了解的不多,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水仙不能吃.....

      刪除
    5. 打錯,我是要打「你了解的比較多」,結果案成了解的不多= =

      刪除
    6. 但它被放在蔬菜區⋯⋯應該是店員在雷,國外生活遇到真的超可怕的

      刪除
  2. 水仙那個,原來是看到死兆星啊

    回覆刪除
  3. 水仙是個根.莖.葉.花,甚至連香味都有毒的植物,沒事少聞啊

    回覆刪除
  4. 總覺得小白鯨在敷衍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