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21


超氣




等不及了










不痛了















高等貨










我是哪個?我在那裡?我要做什麼?





聽說是在這裡買的
PAR STORE











完全一致











拍沙洨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高手在民間鄉






(選配)





欸好耶我想要XD





我覺得好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殺、 殺、殺、殺,殺、殺、殺」





老公嚇死XDDDDD










或者我們一開始拿到的紙就是揉成一團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有這種老公,離婚也是理所當然的

    回覆刪除
  2. 有不重視婚戒的老公,離婚也是理所當然的

    回覆刪除
  3. 性癖的比喻...好像...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現以前吃不下的東西突然能接受了就知道…

      刪除
  4. 不就是重視婚戒發現沒帶在身上才打電話詢問嗎? 不重視打電話幹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重視的話應該要記得老婆有說要去做MRI,身上不能有金屬物品

      刪除
    2. 知道MRI時金屬不能靠近的人意外的少喔

      刪除
  5. 一、二樓是不是有閱讀障礙呀?

    回覆刪除
  6. 不老不死的問題可多咧
    人口會爆炸、資源不足、噁心的人也一直存在、獨裁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