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18


焦香我最愛




尾巴?










好吃最重要





群嚕





完全一致





有自己想法的三明治










但是真的超煩





完全一致





有點好笑XDDDD










想要XD





我現在就是盡量這樣,連上班都不想工作的事










童年陰影確定XD










看在我這麼帥的份上原諒你們













雙重Z世代





黑暗大法師:幹





都不要說最安全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黑暗大法師直接變戰隊機器人XDD

    回覆刪除
  2. 就算推特發錢能讓他們過好點我還是覺得留言殭屍很煩
    而且我覺得收入根本會變成哈瑪斯軍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互動數就機器人自己互洗啊
      沒事到日本推文底下幹嘛,整個不爽

      刪除
  3. 怪物吃人這個比喻超精準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