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16


位置偏移









被看不起




















蛤?



蛤???










你終究要開歐洲車的





真的很閒XD





漏洞




















我懂這部我有看過











我爸和我媽一人平均有一顆睪丸










至少不發霉了










很好,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看到車子那篇,良心建議大家不要買 VW福斯的車,我去年特休有一半用在請假去修車公司上,真的修到我懷疑人生。

    好險過年前換車了,不然我真怕過年拜拜又在路邊出問題。

    回覆刪除
  2. 大膽的把ㄐㄐ伸進去榨乾嗎?

    回覆刪除
  3. 現在的歐洲車比美國車更容易壞,建議歐洲那邊的環保材質了解一下

    回覆刪除
  4. 馬克杯與甜甜圈在拓樸學上是一樣的東西
    所以咖啡可以拿來撲殺拓樸學、建議在拓樸學的課堂上對著教授使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