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日本大雪 3.0


玩瘋了




好吃最重要















會津若松城





很像XD























櫻田門外之變



































平衡感太好的雪





賺到了這個















垃圾到不行










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鋼彈那張真的好帥啊!!

    回覆刪除
  2. 『下雪了就不要讓這些員工在公司浪費水浪費電了』
    『都工作到疲勞了還要增加我幫你叫救護車叫警察的風險,還不趕快滾回家睡覺』
    『喂喂你該不會想要死在我的公司裡吧,然後想指揮遺族到我的大樓門口哭訴敗壞我的名聲?這些錢還不拿去回家裡啃自己吧』
    『這是義理巧克力,現在給我回到你的岡位上繼續工作』
    想要這樣的機掰公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