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08


沒有要上緊發條的意思




蘇胡










偷刷





猴子:??










好吃最重要















喔幹我有耶















只可遠觀










最近越來越多這種的了








有夠遠





恭喜~










玩梗玩上癮XD















12點10分那個份量我應該還沒睡著就想尿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跟動畫有夠不搭的歌
    想到的是Gundam Seed Destiny的OP4 Wings of Words

    回覆刪除
  2. 26看過那個鎖欸
    阿我阿嬤房間的對內窗就是那個鎖

    回覆刪除
  3. 最新版的哆啦A夢片頭曲

    回覆刪除
  4. 動畫不搭的歌心目中第一名:魯路修OP2 多尷尬

    回覆刪除
  5. 那個鎖我家還有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我讀國小國中時學校還是那種鎖,讀高職沒看到還以為是台北市的高中職比較高級。

    回覆刪除
  9. 天津四+牛郎星+織女星 夏季大三角……你們導師是自然科的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