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05


最近伍春每天晚上都來窩在我懷裡睡覺❤




麻花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日本結婚後女性普遍換成丈夫姓氏





前幾年好紅















恭喜發財了





一團亂















幹你媽的





說你多益










更老










我懂





印象派野獸










碟仙:自己的功課自己做





氣氛下的產物





幫QQ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你平常不就只會叫我『喂』嗎?」

    回覆刪除
  2. 我的PSP現在還可以拍照

    回覆刪除
  3. 不得不說psp真的很耐用,我那台大部份都還倖存,連按鍵都沒壞.....

    回覆刪除
  4. いろはす的透明調味水用跟瓶裝水一樣的包裝賣跟瓶裝水一樣的價格到底是在暗算誰

    回覆刪除
  5. 姓氏的那則有一種任意評斷別人的東西然後要求別人配合你的自我中心感,還是不要隨便拿來告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認同!!!! 會覺得這樣很好的,思想根本就是該上直男研究社的可悲傢伙吧⋯⋯

      刪除
  6. 不是、俄羅斯方塊下面都是滿的怎麼沒消掉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