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98


潰逃




潰逃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小矮人





店員:??










第一口先吃肉球










餓死的駱駝比馬大


















搭便機XDDD










一天抵人家一個月





濃縮生命





嗆XD





身體很誠實















標配





百善不抵一惡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居住"的"日本男性

    回覆刪除
  2. 那篇讓我想起大學時有個暗戀的男生,各方面都算理想型,但某天從閨蜜與他女友的閒聊中意外得知他早洩,真的瞬間滅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或是這是他女友在打心理戰,根除可能敵人

      刪除
    2. 讓女體覺得堪比抽插甚至可能更爽的方式其實不少,如果先拿玩具讓人多去幾次,這樣就算男方早洩,最後結算的帳面數字還是會一樣漂亮,還請有相關困擾的朋友們考慮一下這條道路(正色

      刪除
    3. 我原本也以為是心理戰lol,但他們分手後我還看到女方私下抱怨性生活無法滿足,那時突然覺得男方有點慘......

      刪除
  3. (20年前的)西方的遠洋捕蟹船,會先到捕蟹地點去放下一大堆巨型捕蟹籠,等螃蟹被抓,再把捕蟹籠用起重機拉回來
    收入船長拿一半(因為開船維修油耗都是船長支出的),剩下的船員均分
    依據收穫量,捕撈季3~4個月,每個船工可以拿到2~5萬美金
    船員要求只有強壯,無視前科經歷,所以有很多有前科找不到工作的人去做,有位船員曾經被纜繩絞斷兩根手指,後來還是繼續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在某部漫畫看到據說超賺錢又合法,但是生死要自己負責的工作叫抓螃蟹
      當時還以為是什麼黑話,之後才知道蟹工船這個詞
      應該就是這篇文章的抓螃蟹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