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74


好吃最重要









伸手不打笑臉狗





適合推特





這個預算應該可以同時把全東京的所有壽喜燒店都包下來了





好吃最重要


















馬刺





大家都是兩隻腳的,不用分那麼細










女兒表示: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昭和太長





我這輩子唯一迷路過的車站就是梅田車站和台北車站





拿娃娃拍照人士的惡夢



忒修斯之船





我的話應該會是1, 3, 4, 6





佔缺滿三個月自動取得專長










給面子





WOW






又想吃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復活問題,感覺像這樣:
    1.附身型,例如附身到狗狗身上。
    (記憶+人格=靈魂?後續有可能受目前肉體特質影響)

    2.類似屍體+機器腦?肉體原裝,但不是「原靈魂」
    (《再生魔人》講的就是這種感覺嗎……?)

    3.腦病造成性情大變、或自我認同改變的情況?

    4.「這只是單純的『喪失記憶』了啊?!」
    不管是法律還是人性情感上,大概都會覺得這個最符合「復活」吧
    (反正記憶可以灌輸回去……好像哪裡怪怪的?)

    5.資料超完整機器人(只是個資料庫吧?)

    6.在超簡陋機器人身上醒來,只記得自己是誰的情況?
    (沒有詳細記憶,但自我認同跟行動模式一樣)

    7.什麼為世界打工的工讀生www
    法律上倒是有可能當作同一人來處理(享有相同權利義務之類的),多人分飾一角……組織?打倒一個我還有千千萬(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7. A的戀人B死了,喜歡A的C扮成B的樣子繼續陪在A身邊,這樣的話好像也不是不行......?

      刪除
    2. 感覺有點敘述影響選擇
      把什麼置入、模仿、設定這類一看就不是本人的選項去掉
      不就是方吉的選擇了嗎?順帶一提我也是這樣選

      刪除
    3. 看了賽博英雄傳後就覺得全都可以是了
      人是社會關係的總和,自我是由他者呈現出來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