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72


溢出來




th





真的有夠像小朋友XD










爽啦XDDDDD





原來是壽司啊、我還以為是貓呢





感覺有點可怕










我的鼻子,把我的鼻子還給我










有差異,但不大






炙燒口味










三個和尚沒披薩吃





⦿▽⦿





腦充血








大型小鋼珠





道理我都懂,但還是很難





天啊這根本就是我





台灣的章魚燒比較好吃





喔幹這個便當袋超讚的XD





花奶頭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乃頭塗上蜂蜜是甜的
    蜜蜂會採蜜
    乃頭是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穿花襯衫就夠了,沒有蜜.蜜蜂也會靠過來

      刪除
  2. 花奶頭應該是貼了造型胸貼啦

    回覆刪除
  3. https://narabussi.blog.fc2.com/blog-entry-105.html
    好奇花奶頭的原因+1,找到這個解釋,似乎是避免穿冑甲時摩擦到(?)保護奶頭用的(概念上的確是胸貼無誤 XDDDD)

    回覆刪除
  4. 天真那張動畫圖有點像蔡亞恩XD

    回覆刪除
  5. 我的便當袋是健力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