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55


"你騙我!!"(氣)




可愛





但是我拒絕










是有多臭XDDDD





神山鮮魚店






蘿蔔恐龍










扯上關係就麻煩了





扯上關係就死定了










康士坦丁










有時間有錢我也去健身










我上鏡估狗地圖一次,APPLE地圖一次XD










沒關係我都不會





的確有對照組可以比較XD










激動兔子





也好久以前的片了XD





到底怎麼插進去的XDD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雖說遺憾想想就知道真的需要重訓了,如果能舉到一定重量,別說五十,只要二十,基本上就很難閃到腰

    回覆刪除
  2. @ViennaDoLL是預算比較多的30才jk濃濃(誤)

    回覆刪除
  3. OL自拍那張是有什麼警示或寓意嗎

    回覆刪除
  4. 那個監獄欄杆在內衣內部的圖有點像是原圖是裸體但為了"規制"而塗黑看起來像內衣的處理,這在以前台灣的盜版漫畫是很常見的手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看留言有個很好笑
      女角:
      「(色誘)看守我的胸罩掉了,可以幫我穿上嗎?」
      愚蠢但熟練的看守:
      「(從檻外)來,幫妳穿好了。」

      刪除
  5. 冷知識
    以前顏料都是天然材料製成
    金屬物品的繪畫技法是當時畫家為了A黃金而開發出來的

    回覆刪除
  6. 可達鴨那張我以為看到自己www

    回覆刪除
  7. AI圖就不用貼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