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34


看得我都想要了


然後我就買了,伍春也用了





我覺得宜得利要付我業配費










難怪我這麼胖





比例尺





比例尺










一變化就偏頭痛





伊賀上野PA











我也想要





不能刷自己XD





人家都做球了





露營燈





我有一種大膽的想法










啊...啊......





頭暈





你乾脆不要拍!!





有機動力就無敵了





聖光





目的達成






吃的是歷史吃的是情懷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每次看到頂尖選手的感想-這真的是人類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