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33






障礙物XD





光腿就比狗還長XD





臃腫XD










小時候看就覺得超想吃的





ロイヤルパインズホテル浦和

一看到就想到:










至少有位子了










別人的懷孕










伊藤・F・潤二雄





我不要




















之前路過看到還有在營業





跟人家比比不完的





0歲開始就勞動















人對性癖總是創意無限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不是就算是草莓也已經有點勉強了實在沒法準備連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玩法光聽就覺得撕裂傷有夠痛(抖

      刪除
  2. 米老鼠那個我居然有看過...

    回覆刪除
  3. 那個札幌的案件被斷頭的人印象中是一個女裝大叔,當初性侵了那個女生(忘記是真的有還是未遂)之後才被殺掉。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估狗一下,有點太恐怖我不想再查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tube X調查有講過這個案子 可以去看看

      刪除
  4. 子○的西瓜遊戲也有想過呢 看來不是只有我

    回覆刪除
  5. 我想要 你為我的照片評分

    回覆刪除
  6. 方吉終於夠紅到被有詐騙連結回應了...

    回覆刪除
  7. 蘇俄牧羊犬:let me do it for you

    回覆刪除
  8. 然後叫牧羊犬的主要是作為獵犬,不叫牧羊犬的則是培育作為牧羊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