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16


帶我走




雷龍





不分










我覺得刮鬍子好痛苦





好多包藥(?





ハンバーグ 嘉 ( Hamburg YOSHI )












這樣是高高在上,用自己的角度來看所有人








老大,這個手錶真的有用耶~





棒打出頭鳥










京都人:不要來





贏了!!










有被這樣搞過XD










比沒到還慘XD















要一直划XD





射得出來我就拿去賣了還射給妳幹嘛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就是要去京都!

    回覆刪除
  2. 京都人不喜歡遊客,但是沒有遊客,京都人不要說地鐵,連公車都營運不起,更不用說佔京都產業大半的觀光旅宿業了。

    看看疫情那兩年京都市財政的慘況吧

    回覆刪除
  3. 京都真的是活該 地鐵亂蓋 導致真的需要的人還是依賴公車 且地鐵太少人坐 虧錢嚴重 給老人一大堆福利 但是相反的又優待寺廟等 拿了我們一大堆入場費用的各種寺廟卻一毛稅都不用繳 破產正常啦! 真的是去死死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都是
      信徒捐錢給寺廟(慘
      怎麼
      不見大家繳稅這麼積極

      刪除
    2. 京都真的對那些寺廟一點辦法也沒有 以前弄過 文観税(文化観光施設税)跟文保税(文化保護特別税) 但是這兩個都被以違法宗教自由來反對 還有更狠的 直接跟你說拜觀料免錢 或是根本就不讓人參觀來抵制 (但是你自由捐錢 表示你是信徒 還是可以進來看) 讓政府一毛也抽不到 後來搞個古都稅 請你一張票分個50日圓過來 協助政府來做公共建設 也是弄了三年就被迫取消 (1985 -> 1988) 今年好不容易靠觀光客爆發加上公車等漲價有了些許盈餘 但是沒有天天過年的 就看京都市政府怎麼搞啦

      刪除
    3. 從頭到尾講這麼多廢話,但人家文資保存就是做得比台灣好啊。光一個京都的世界文化遺產就比整個台灣還多(畢竟台灣是0個)。
      當你市內有這麼多人類史的瑰寶,我當然犧牲其他建設也要花錢養它們,少了這些名寺京都還叫京都嗎?

      刪除
    4. 那你整個市不要住人改住員工變成一個城市大小的博物館只要進去就收門票啊,古寺經營這麼好是建立在所有市民的犧牲上,你去住住看你爽不爽繳稅養賺錢不繳稅的神棍

      刪除
    5. 樓上上是有多看不起台灣
      上面一直都在講京都
      就你硬要扯台灣來嘴

      刪除
  4. 小貨卡會持續鳴喇叭, 是因為設計上能感應貨廂有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日本有特殊規定,跟他們手機拍照不能設定靜音一樣
      我猜是貨車沒熄火狀態靜止超過正常卸貨時間就會叫

      刪除
    2. 應該是有預防這種情況的裝置,車廂裡面有按鈕可以發出喇叭聲

      刪除
  5. 精液只是精華液的縮寫而已,不要那麼挑

    回覆刪除
  6. 當你長了遍佈整個下巴絡腮鬍 你就義點都不會喜歡刮鬍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但我覺得絡腮鬍很帥,我鬍子很稀疏

      刪除
  7. 如果射的是黑繃帶乳霜,我就用臉去接

    回覆刪除
  8. 小知識:哥吉拉游泳是雙手雙腳貼緊身體,靠尾巴的擺動前進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