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15


我也不想上班啊哭




坡堤貓










我現在才知道草莓長大以後原來是插在樹枝上的





並沒有





瞬間閉嘴感覺超有畫面XD















再把你當掉,用更大的悲傷來壓過原本的悲傷





想吃咖哩了





賺爛了賺爛了















我是買了一堆書,但是沒時間看

























妳以為的以為和他以為的以為





一個公園,各自表述










對我來說是星期日晚上打開電視看到大陸尋奇的概念





直升機:關我??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兔子吃草莓的動圖好療癒啊。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品種不同,我家種過的草莓很矮,而且枝條會下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是有品種草莓可以長這副反重力的樣子啦

      刪除
    2. 他是直接把草莓插在樹枝上啦

      刪除
    3. 弄得太自然害我差點錯亂了:等等我去採草莓時明明不是長這樣…

      刪除
  3. 兔子與鴨子與草莓那個,總覺得是擺拍。
    不過至少比野生動物擺拍、誘拍好一點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自己養的寵物自己擺(誘)拍

    回覆刪除
  5. 好想吃 為甚麼台灣沒有賣雞絞肉呢

    回覆刪除
  6. 兔子那個應該是把一堆草莓插在樹枝上給兔子吃的擺拍啦 草莓是草本植物
    擺拍其實沒甚麼 不要虐待動物就好

    回覆刪除
  7. 鱷魚: 我的性別認同是一架攻擊直升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