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03


早就吃飽了



















非常正常XDDD





焼肉ホルモン 新井屋 はなれ






熱量不變










工三小















柏青嫂我就覺得不好玩了










我天天都想休息















五告機掰XD










食物鏈





我玩也是一樣感想XD



羊毛氈:殺了我......





溫馨





在新幹線上大便✕
以時速250km/h的速度露出下半身移動〇






千萬不要搜尋可愛招財貓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時速250公里的飛行大便

    回覆刪除
  2. 腳踏車那個好機車

    回覆刪除
  3. 腳踏車那個很明顯根本就不是「自行車專用道」吧?活在自己世界欸。

    回覆刪除
  4. 異世界的的那個,讓我想到每次看變形金剛漫畫時都要用計算機去算賽博坦的時間單位和地球的時間單位

    回覆刪除
  5. 在飛機上大便應該更快

    回覆刪除
  6. 可愛招財貓好像已經被移除了

    回覆刪除
  7. :哈利波特裡的貨幣是怎樣啊,青銅納特、銀西可、金加隆什麼的...
    :你看榮恩的反應就知道多還是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