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00


好!!









乖乖等待





山羊:我會找到你





沒事多喝水













とんかつ丸七 門前仲町本店














也是小孩





好吃最重要





有如到外面烤肉帶了飯來的人















"月色真美" = "我愛你"的婉轉說法





大腿的粗度代表了夢想的厚度





空虛





老公要遭殃了





蝴蝶飛啊飛的








是要嚇誰啦XD





嚇死





我什麼都沒說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終於肯聽我說話了👁👁

    回覆刪除
  2. 個人不熟廚房家務,想請問用報紙包蔬菜吃起來安全嗎? 是不是要看日本哪一家報社的印刷廠來決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菜在吃之前都會洗過啊,建議你開始學習廚房家務

      刪除
    2. 明白,原來是指蔬菜未洗之前的狀態。我家用保鮮紙包,長輩們比較怕有油墨和灰塵,也不敢把報紙放入冰箱。

      刪除
    3. 蔬果吃之前要洗這個已經不是廚房家務的範圍了,是基本常識吧...?

      刪除
    4. 我家習慣是一次過把所有買回來的蔬菜和水果都洗好再放進冰箱,然後在3日內吃完,不是到要用才洗。在我家買了蔬果直接不洗放入冰箱會被長輩們罵。

      刪除
    5. 很多蔬果洗過保存時間就變短,或是營養流失. 真的是要吃前或料理前再洗比較好

      刪除
    6. 我覺得有沒有可能髒東西滲入葉菜纖維洗不掉是值得問的

      刪除
  3. 有沒有食物篇的合輯A_A?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