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76


無所畏懼




無所畏懼





電競狗狗





悠閒





是在演親戚不計較喔





ラーメンこく一番






台灣:便宜的還在海上










責任不在我





吹!





好吃最重要





是行車紀錄器逆?










天啊這根本就是我


















要看比較詳細內容可以參考





家庭幸福就是抽到SSR





哪個還在結婚狀態的明星夫妻不是這樣,到時候離婚又要在那邊我不相信愛情了















電子身分證普及的契機






好吃最重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性交履歷...用懶趴想也知道不可能...

    回覆刪除
  2. 我有拿到過偽裝容量的SD卡(二手買SWITCH的時候送的)
    在我下載王國之淚的時候容量爆炸
    讓我不能下載的同時其他下載版遊戲通通檔案損毀要重新下載
    大家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手如果知情,故意送卡陷害你的話很過分欸。

      刪除
  3. google: 狗可以吃紅豆麵包嗎

    不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的谷狗結果
      可以,紅豆對狗狗無害,而且含有各種豐富的葉酸和錳,以及多29 種不同的抗氧化劑,適量食用沒有問題。4 天前

      刪除
  4. 2023年的現在記憶體便宜成這樣還要賣假的真的是該狗啃…

    回覆刪除
  5. 好險爺爺不是先學會巧克力麵包

    回覆刪除
  6. 家庭幸福就是抽到SSR 真的

    回覆刪除
  7. 那個coser不專業,現在已經變2.5條了

    回覆刪除
  8. 這五條是完整的五條,差評!!

    回覆刪除
  9. 搞不好曾幾何時八公心裡想的就變成:啊~~主人... 啊~~紅豆麵包...
    而且依華人社會的習俗來看,盯梢加上吃紅豆麵包,很多警察都要改拜八公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