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75


孔明的貓














小巧可愛





好吃最重要





本店好像是在愛知
さん太

今天最後一天XD





反觀XD










機會不多





覺得太多



SD需要





重新定義笑死





迷一下偶像還不錯啦













巴黎綠:醋酸亞砷酸銅








苦味酸:黃色炸藥










天啊這根本就我





完全一致





迴轉(物理)壽司




SDMUA-069
AV女優 末広純が「本当にエッチしたい人達」をガチ面接で選ぶ新時代のユーザー参加型AV ガチ素人オーディション






還是缺錢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笑死 就像我的人生明明有著未來 但我卻看不到自己人生的未來 一樣的看不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的到自己的未來......灰暗的未來

      刪除
    2. 那表示你還有機會。我早就看到我一片死局的未來了.......

      刪除
  2. 總有人說「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很明顯是放屁,妳只是看不到妳喜歡的未來。
    妳的未來有什麼可看不到的?妳再仔細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看到「現在」

      刪除
    2. 欸欸欸你怎麼那麼雞掰?欺負盲胞

      刪除
    3. 二樓就是個垃圾,盲胞也給你拿來開玩笑,簡直畜生。

      刪除
  3. 維多利亞時代真的很厲害,牛奶加化學物質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代也有牛奶加化學物質啊

      刪除
    2. 現代也有化學物質加化學物質阿,
      更厲害的是有賣完全不含化學物質的絕對真空

      刪除
    3. 維多利亞時代的人是很厲害
      不過之前看過最厲害的是一戰後的美國有錢人
      直接把鐳當補品每天嗑
      嗑到身體都成了放射源頭
      屍體到現在還會發光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