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74


大便蹲














19?





畫面有點可怕










好吃最重要










接近(物理or概念)





⦿▽⦿





可愛XD





我還以為金針菇



有夠惡趣味XDDDD





屁話XD





現在的我十分需要





應該是一瓶一張吧XD










排成這樣我寧願回家了神經病XD





好像是因為關機的時候會設定快速開機的樣子
我還以為是相反










大螢幕XD





會怕就好





國中生連看到義大利麵都尻得起來






脾氣真的很好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以為關機→開機會比較確實重開的人+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試試按著「Shift」來關機

      刪除
    2. 或是直接去電源管理那邊關掉快速啟動
      滿滿BUG的鬼東西

      刪除
  2. 我還以為會直接帶去參觀太平間XD

    回覆刪除
  3. 每次拿到新的電腦第一件事就是關閉快速啟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